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丛台区:老旧小区改造稳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越
2022-11-11 18:35: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越)近日,记者从中国华冶邯郸工业工程分公司了解到,在由其承担的邯郸市丛台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已完成新希望小区、阳光小区、三龙小区等多个老旧小区的优化改造。

  据项目负责人柴建军介绍,按照“尊重民意、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全面提升”的原则,改造之初项目部成立专班工作组对小区存在问题进行走访汇总,结合小区实际情况,补齐功能短板,统筹解决了排水不畅、路面破损、乱堆乱放、飞线充电、安防缺失等“老大难”问题,小区改造达到高标准要求。

  目前,多个小区已完成供水管道、供电线路、供热管道、消防设施、污水管道、防水排涝管道、道路改造、便道改造等改造,9个小区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其他小区改造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悉,邯郸市丛台区的地质局社区、电厂社区、芳林社区、新希望小区、阳光小区、三龙小区、建一社区等共计12个老旧小区由该公司承担改造任务,涵盖4479户居民,改造内容包括安全隐患排查及改造、便民设施改造、养老托育无障碍改造等方面。

关键词:邯郸市,改造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