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2024-04-03 09:27: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隽)4月1日,邯郸市“用‘心’沟通面对面 向‘新’服务实打实——税务专家服务团队进千企解难题”活动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国际陆港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活动由邯郸市税务局主办,邯山区税务局协办。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行政审批局、市科技局、市营商办主要负责人,邯山区税务局、丛台区税务局、经开区税务局、冀南新区税务局相关科(股)室及分局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30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邯郸市“用‘心’沟通面对面 向‘新’服务实打实——税务专家服务团队进千企解难题”活动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隽 摄

  在启动仪式上,邯郸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岩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市税务局通过优惠政策落实打造市场环境、通过服务举措升级打造便利环境、通过涉税违法严查打造法治环境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邯郸市税务局发布邯郸税务“办事不用跑”三十条,该重要举措聚焦“打造全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先进的城市”目标,努力推动办税缴费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

与会领导为企业代表赠送税费政策大礼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隽 摄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邯郸税务专家服务团队”正式组建,三个业务部门负责人为在场企业详细介绍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专家团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履行好专家服务团队成员职责与使命,唱响“邯郸办事不用跑”改革品牌。

  活动现场,为助力企业更精准了解税收政策,邯郸市工商联、邯郸市科技局、邯郸市税务局领导为企业代表赠送了税费政策大礼包,并设置“与企业家交朋友”环节,邯郸市税务局负责人现场与企业家代表真诚交朋友,在奔赴“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的新征程中携手并进。之后,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靳远和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侯朝发分别作了讲话发言。

与会领导与企业家代表共同按下触摸屏,共同启动第33个税收宣传月。

  活动最后,伴随着与会领导与企业家代表共同按下触摸屏,共同启动了第33个税收宣传月,拉开用“心”沟通面对面、向“新”服务实打实活动序幕。

  据了解,2024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邯郸市税务局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服务团”机制,全市税务系统市县两级成立21支税务专家服务团队,在全市开展进千企解难题活动,零距离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实打实解决企业困难问题,为唱响“邯郸办事不用跑”改革品牌奏强税务声音。

关键词:税务局,服务,邯郸市,企业家,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