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2024邯郸市第六届全民徒步行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2024-04-12 17:40: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隽)4月11日,活力邯郸 为爱而走——丛台活分子2024邯郸第六届全民徒步行发布会在邯郸市丛台大酒店圆满举行。同时,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活动旨在通过徒步这一健康、积极的方式,让市民们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健康的生活。

  邯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共青团邯郸团市委副书记张学宝、邯郸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田俊勇、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峰、邯郸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宁学岭、丛台酒业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丛台酒业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回顾了丛台酒业与全民徒步行活动的共同成长,他表示,丛台酒业始终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举办全民徒步行等体育活动,鼓励大众走出户外,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企业也注重传递活力理念,让人们在生活中充满活力与激情。未来,丛台酒业将继续积极助力公益事业,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邯郸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田俊勇上台致辞。他表示,体育事业不仅是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更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关键所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市民的运动热情,为邯郸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媒体提问环节,各位媒体朋友积极提问,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嘉宾们就活动组织、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活动还通过现场直播等方式,让更多市民了解并参与到这场体育盛宴中来。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正式接受报名,顺应消费者需求开放了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两个报名通道!本次徒步行活动将于4月27日举办,从邯郸市艺术中心东广场出发,到国家AAAA级景区丛台酒苑,全程23公里。本次徒步行活动将邯郸文化脉系和非遗文化相结合,通过多种互动体验方式,让市民充分感受到邯郸城市魅力。

关键词:丛台,邯郸市,报名,通道,第六届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