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2024-04-03 09:35: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隽)4月2日下午,邯郸市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邯郸丛台迎宾馆举行。

  根据协议,中青旅将聚焦广府古城、邯郸道等文旅项目,开展策划服务、品牌打造、项目运营、整合营销等一系列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充分发挥邯郸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邯郸是中国唯一一个 3100 多年没有改过名字的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8000年人类文明史、3100年建城史,拥有磁山文化、太极文化、成语文化等文化脉系,作为历史文化名城,邯郸旅游的发展,也正在迎来历史机遇。

  中青旅是中国旅游行业商业模式的开拓者。创立40余年来,不断推进旅游产业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旅游集团。截至目前,中青旅拥有总资产超过170亿元,营业收入突破140亿元,品牌价值突破369亿元,年服务游客突破3000万人次。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邯郸旅游注入青春力量、时代活力!

关键词:中青旅,邯郸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