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县举行“迎八一_忆英烈”爱国主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平
2020-08-03 16:15:54
分享:

  邯郸市临漳县举行“迎八一忆英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俊平)8月1日建军节,临漳组织青年大学生在该县烈士陵园开展“迎八一·忆英烈”爱国主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临漳县关工委、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联合共青团临漳县委关工委和临漳县国教办关工委共同举办。在烈士陵园,县关工委李常英、团县委石磊、县国防办王向东和全体青年大学生一起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返家乡”暑期实践的全体青年大学生面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祭扫烈士公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 

  “五老”人员黄浩向全体青年大学生讲述了临漳县三军楷模郭好礼、巾帼英雄王婉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播红色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鉴往知来,慎终追远,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精神,纷纷发出更加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豪情壮志。

关键词:临漳,活动,英烈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