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六部门联合突击检查辅导机构线下培训现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25 10:05: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冯艳 范瑞清)7月22日,临漳县教体局、临漳镇、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建局、消防队六部门联合对主城区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培训机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一天两消毒”,未发现组织人员聚集、违规组织开展线下培训的现象。

  此次突击检查对于想要开展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形成较大震慑作用,辅导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响应疫情期间相关政策要求,在复训通知下达之前坚决不开展线下培训。联合检查组将对校外培训机构形成常态化督查,确保杜绝线下培训情况出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联合检查组负责人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临漳县严禁各辅导机构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如发现将依据相关法律政策予以处罚;同时也呼吁广大家长,在疫情期间,为确保孩子安全,不要让孩子参加任何辅导机构的线下教育教学活动。

关键词:临漳,辅导机构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