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县“蒲公英”行动之八段锦培训在乡村展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25 10:05: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郭淑芳 冯艳)近日,邯郸临漳县文艺志愿服务联合会“蒲公英”行动小组先后走进称勾镇郭小屯村、砖寨营乡前屯村、张村乡黄开河村、柳园镇东郝村等地开展八段锦培训。各乡镇健身爱好者积极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练耐心细致地讲解八段锦的基本动作要领和练习技巧,讲述掌握身形和领悟运气的先后顺序,健身气功爱好者们认真体会,潜心练习,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休息时间依然向老师请教动作要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练习八段锦可以加强血液循环、调理脾胃增强体质,我学会了一定要每天坚持练习。”健身爱好者张大姐说。

  今年以来,临漳县“蒲公英”行动持续开展,为群众参加文艺健身活动提供了平台。活动形式多样,通过组织广场舞、八段锦培训等,帮助群众掌握科学的锻炼方法,进而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临漳县,乡村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