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永新里社区:素食健康 巾帼帮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6-26 17:26:58
分享:

  素食健康服务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吴超、高楠)素食可以减少血管疾病的发生、减轻肾脏疾病的负荷、预防癌症疾病的机率……6月26日午时,丛台区永新里社区30多名老年人正在享受“一小时素食”服务,此项活动由邯郸市某野生动物植物保护协会与联纺西街道妇联共同倡议发起,旨在逐步转变老年人饮食习惯,从而获得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人生!

  记者来到永新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到十几名巾帼志愿者分工有序、有条不紊,有的洗菜、有的做饭、有的派餐、有的洗碗,大家与老年人一起爱心陪餐、开心畅聊、全程陪伴。据联纺西街道妇联副主席宋焕军介绍,“一小时素食”服务主要对象是70周岁以上老年人,9:00-10:00社区广场报名登记、10:00-11:30根据人数备料做饭、11:30-12:30围坐一起开始就餐,目前“一小时素食”活动已运行5天。

关键词:邯郸,素食,健康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