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邯郸市雪驰路“整容”进行中

来源: 邯郸晚报 作者: 2018-04-12 08:4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的老司机们都知道,雪驰路部分路段坑洼不平,必须小心慢行。不过老司机们以后不用担心了,日前,邯山区结合城市“双修”工作要求,开始对雪驰路破损较严重路面进行局部维修,雪驰路将彻底告别断板、裂缝、破损、沉陷等各种问题。

  雪驰路(东环路——滏东大街)全长1800米,路面宽度为16米,是我市重要主干道之一,由于建成年代较早,且随着近年来车流量不断增多,该路存在严重老化和局部破损、坑洼现象。为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邯山区针对雪驰路部分路段,包括维修缺失、下沉、裂缝损坏严重的路面2500平米、严重下陷不平的排水井口等80余处进行维修,并对路面裂缝进行灌注。目前维修工作已完成邯山区政府以东修补,正在进行区政府以西部分维修,预计4月15日前将全部完工。

  为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工期,该区市容环卫局提前做好维修方案、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维修工作顺利实施打好坚实基础。同时,工作人员坚持“清明节”不休,实施“白+黑”昼夜兼程、全力攻坚。目前,维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关键词:邯郸,整容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