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邯郸警方破获 “4.04” 命案
男子因用电纠纷致邻居家1死2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09 10: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警方经过62小时侦查,破获“4.04”命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投案自首。

  4月4日21时许,磁县路村营乡杨某某因用电纠纷与邻居发生打架,杨某某持刀将张某捅死,将张某儿子、孙子捅伤后逃窜。

  案发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磁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在案发周边村庄张贴协查通告和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发布悬赏协查,同时围绕嫌疑人的亲属和社会关系,对嫌疑人开展劝降工作。参战民警根据嫌疑人逃跑路线,携带警犬奔赴丛台、矿区等地开展搜山等行动。民警通过三天三夜连续工作和强大政治攻势,迫使犯罪嫌疑人放弃心存侥幸念头,4月7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其亲属陪同下,到专案组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邯郸,破获,案件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