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新的学期 承载新的梦想 开启新的希望
南堡中心校开学典礼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亚平 刘磊 张艳霞 2018-03-17 14:5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7日讯(通讯员 靳亚平 刘磊 张艳霞)3月1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局督导室主任程运国一行三人、南堡中心校校长施子腾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南堡中心校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在学校的精心准备和有序安排下拉开序幕。

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各小学校长提出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向师生们提出殷切寄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学年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而不懈努力!中心校领导班子及教师、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做了简短的发言。

  开学典礼过后,我们学校的每位教师与学生的心中都有了新的目标,他们将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以最美的期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关键词:学校,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