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供电公司进学校上安全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1 16: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1日讯(通讯员于晓囡)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在广大学校寒假到来之前,进学校组织全县范围内的“安全用电、安全度寒假”活动。

  1月8日,该公司安质部人员前往精英小学,利用学校多媒体进行了关于学生安全用电常识、家庭节电常识、什么是不安全用电行为,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

  当下午第三节课的上课铃打响,精英小学的学生们来到了多媒体教室,发现讲台上的投影幕上已经播放着安全用电的动画片。生动的画面、简单的语言使在场的孩子们看的目不转睛。该公司安监部的员工同时发放了专门针对学生的安全宣传画册,并现场进行了简单的讲解,最后还有一份针对1-3年级小学生的寒假安全用电知识答卷,由老师监督学生独立完成,借此加深学生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了解。

关键词:河北,供电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