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学季送去安全大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2 19: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2日讯(通讯员于晓囡)“电力叔叔又来了,我已经四年级啦,快来看我发的新书!”成安县富康小学的一名学生,看到缓缓走来的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职工,高兴的喊到。“每学期开学前,供电公司都会安排人来学校进行用电检查,帮忙更换老旧线路,还给孩子们讲电力安全课,我代表我们学校,感谢一丝不苟的电力人,感谢供电公司!”富康小学教导主任将供电职工带到多媒体教室后,很感激地说,“还是老地方,这学期咱们还是在这吧!”

  3月8日,迎来了成安县小学的开学季,为了给学生和教师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走进成安县各小学、中学,对校区的用电设施和校园内的配电房、配电线路进行维护。同时,利用多媒体教室,为学生们声文并茂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更换、整改校园老化线路100余米、插头3个、灯管等25个。最后,该公司员工组织学生有奖答题,宣传安全用电的同时提高趣味性,共发放奖品47个

关键词:学校,用电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