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3-05 1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4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3月3日,邯郸供电公司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为契机,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点亮城市文明,装点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和商场商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和安全用电文化扑克,整理无序摆放的共享单车,搀扶老人上下车,引来过往市民的一致夸赞。

志愿者合影。 邯郸供电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变电检修室党支部书记梁奕也加入到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来,他认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青年志愿者将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积极传承下去。

志愿者向老人介绍安全用电问题。 邯郸供电公司供图

  志愿者王慧娟说道:“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帮助了他人,收获了快乐,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践行了国家电网人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宗旨。”

  

关键词:雷锋,学习,志愿者,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