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供电公司为企业用电 “把脉问诊”解决“疑难杂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09 14:0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9日讯(通讯员张国军)“感谢你们帮我们诊断电器设备,我们的安全生产更有保障了。”1月19日,崇利制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新周紧紧握住涉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徐龙魁的手说。

  涉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段时间雾霾天气较多的实际,编制了重要客户用电设备巡视计划,组织生产技术人员为客户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可靠。自元月份开始,该公司对金隅水泥、天利煤化、西林科技等多家企业开展安全用电“大问诊”活动,对企业变电站、生产车间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并帮助整改。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67处,帮助编制解决方案31份,发放宣传资料270份;向客户发放服务卡,实行定人、定点、定责“三定”制度,随时上门解决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

关键词:企业,会诊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