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涉县供电公司 为大客户建立“电力健康档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张国军)近日,国网河北涉县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韩晓航带领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天利煤化有限公司,为客户用电设施“义诊”,对客户实行“一患一档”,及时建立了“健康档案”。

  涉县境内拥有企业大客户80余家,为保障它们安全可靠用电,涉县供电公司定期为辖区内大客户,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治理。并现场将发现的隐患记录在该客户的安全隐患档案上,实行“一患一档”,及时记录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填写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落实措施,并将隐患的最终处理情况记录客户“健康档案”。同时,定期组织召开客户安全隐患分析会,结合营销业务系统、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提供的监测数据,根据档案上的记录和客户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常见供用电安全隐患的类型、原因和易发点,协助客户认清日常用电安全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企业隐患自查自治制度,完善企业安全用电管理体系。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为全县80余家大企业客户建立了协助其完善安全用电管理的80套“健康档案”。不仅全面提高了用电大客户的安全意识,而且确保了它们的安全可靠生产用电。

关键词:供电,健康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