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微课堂”走进蔬菜大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8-01-17 09: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6日讯(记者 张霖)“棚内湿度大,在合闸或者插插头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擦干了,不然很危险!”1月15日,邯郸市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乡村,走进蔬菜大棚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

资料图。

  据了解,入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大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蔬菜大棚温度高、湿度大,用电设备容易出现故障,该公司组织服务人员深入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对蔬菜大棚的电力线路、插座、开关、抽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引导菜农采用防水的灯具、插座,全力消除各种用电隐患。同时,还向菜农现场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手把手指导他们正确使用用电设备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员工还发放了便民服务卡,卡上写有明确的联系方式和服务承诺,确保蔬菜大棚冬季用电,受到菜农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供电公司,蔬菜大棚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