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广平十里铺中心校对全乡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延昌 李晓丽 2017-11-24 11:0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延昌 李晓丽)在用电高峰到来之际,广平县十里铺中心校对全乡小学和幼儿园用电安全进行监督、电源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11月20日下午,中心校副校长李付光、师利明带队一行五人到全乡学校和幼儿园进行排查。主要检查电路通畅情况,是否存在漏电、短路或线路老化问题;详细查看了教学楼、操场、办公室等场所的漏电保护器、低压线路、配电箱等用电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老化、破损线路督促维护和更换,对学校周边电力设施进行安全检查,详细登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对校方提出整改建议。

  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各校在用电安全方面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十里铺中心校今后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小学,用电,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