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郸市教育局领导到中心小学督导“残疾儿童”随班就读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延昌 李晓丽 2017-11-20 16: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延昌 李晓丽)近日,广平县十里铺中心校中心小学迎来了邯郸市教育局领导专项检查残疾儿童随班就读工作情况,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利宏、教育科科长邵明利、中心校校长刘书海陪同。检查过程中,市局领导听取了学校对残疾儿童特殊的关爱情况,并到班级看望残疾学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学校教师进行了调查。检查结束后,市局领导肯定了学校在随班就读过程中做出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整改意见。十里铺中心校在这次检查中十分受益,也一定会按要求整改,让学校的随班就读工作更加有实效,更加规范化。

关键词:儿童,教育局,就读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