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十里铺乡中心小学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延昌 李晓丽 2017-11-21 10:0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延昌 李晓丽)为引导学生自觉发扬关爱残疾人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道德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近日,广平县十里铺乡中心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伸出你的手,让感动常在”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以“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我身边的残疾人故事”等为主要内容,同时开展一系列的残疾人情景体验,让学生更多地了解身边残疾人的状况和需求,使学生燃起对残疾人的同情和关爱之情,从而自发、自愿地关心、帮助身边的残疾人。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主动的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关心爱护他们。

关键词:小学,关爱,残疾人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