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武安六中和磁山镇中心校联合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海江 2017-09-11 11: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海江)正值全市上下喜迎十九大之际,2017年9月8日,武安六中和磁山镇中心校联合举行以“携手并进、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磁山镇人大主席温海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获奖单位和优秀个人佩戴红花、身披彩带、面带微笑,洋溢着满满的集体荣誉感,在喜庆的乐曲声中登台领奖接受表彰。

  颁奖完毕,优秀教师代表王小红和蔺霄丽依次表态发言;武安六中赵明生校长和磁山镇中心校代校长分别发言;磁山镇赵镇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总结表彰会,也是一次部署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形成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推动教育事业实现均衡、协调、快速发展;武安市教育局常局长在讲话中代表市教育局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武安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常局长强调面对新的教育形势,各学校要重点抓好质量强校工程、科研兴教工程、教育创新工程、管理改革工程,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力争新突破。

关键词:磁山,庆祝,教师节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