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6 08:4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5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班晶晶)4月23日上午,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放松身心、展现自我”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班晶晶供图

  活动安排在在周末,利用全体员工休息时间,号召支行全体员工都积极参加。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发扬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打破长期伏案工作的沉寂,彼此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全程伴随着欢声笑语,行走过程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使员工强健了体质、舒缓了身心、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键词:建行,邯郸,员工,健步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