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头条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积极联合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9-25 17:15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9月24日电(助理记者韩毅)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东门里社区联合邯郸市爱眼科医院免费为小区居民进行眼病检查和眼病咨询服务。

  东门里社区居民裴秀芳说到:“今天社区邀请专家在家门口给我们做眼病检查,非常方便。一检查我们自己心里就明白了,如果有眼病了去医院就诊还优惠,挺好的。”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居民检查视力、眼底疾病和眼压等基础项目,并现场为有需求的居民做白内障检查。同时还认真回答每一位居民的提问,告诉他们白内障和青光眼都是老年人常见的疾病,不及时医治的话视力将急剧下降,应该定期检查视力,多做户外运动,放松眼肌,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邯郸,居民,检查,眼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