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惠民实践团”雷锋精神宣讲月 冀南新区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雷
2023-03-06 16:04: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张风雷)3月5日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邯郸冀南新区组织开展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应急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农村、社区、家庭,将一份份印有家庭灭火、逃生、及日常防火知识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发放到广大居民手中,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报火警等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同时志愿者自发前往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屋子,与老人一起聊天,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13条,发放宣传品1500余份,将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树强树牢安全理念,也为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

关键词:雷锋,宣讲,冀南新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