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交巡警开展春季守护 学雷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张成卫
2023-03-06 15:29: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张成卫)为了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打造雷锋式警队,结合“春季守护”交通安全守护行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好地将交通安全带入千家万户,3月2日,邯郸市交巡警丛台三大队民警走进官前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学习雷锋,争当文明交通使者”宣传劝导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正好。黄粱梦镇官前村文化活动广场的群众格外多,大队民警在广场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典型案例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出行。”倡导大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不礼让行人、酒后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听或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多年来,丛台三大队积极争做新时期的“活雷锋”,坚持在日常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少群众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为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交巡警,春季守护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