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武安:宣讲+文艺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鹏 张永超
2023-03-06 15:36: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鹏 张永超)“新时代党坚持人民至上,新征程再出发扬帆远方……”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近日,邯郸武安市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来到活水乡楼上村和大会庄村,用“宣讲+文艺”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活动中,党校教师徐晓丽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题,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等几个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为村民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村民们深受感染。

  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的结合,不仅充分彰显了武安传统艺术的文化魅力,更丰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形式,真正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键词:武安,宣讲,文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