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临漳:女子粗心转错账 民警迅速帮追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李俊
2022-05-12 20:13: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李俊)近日,邯郸临漳县公安局临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常某某称自己因误操作,将3万元人民币转到一陌生账号,请民警帮忙追回。

  接到报警后,临漳镇派出所民警张朋亮、刘山军立即展开相关工作。民警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详细了解情况。经了解,转账人常某某因错输入一个数字,导致把自己的建设银行卡上的三万元钱转给了安徽一名男子卢某某。

  了解具体情况后,处警人员当即同银行方面取得联系,并对相关人员信息及银行账户情况进行核实。经近三个小时的联系沟通,于当日下午2时46分,促使安徽的卢某某将误转的钱款转回给常某某。

  “原本以为这钱很难要回来,没想到民警两个多小时就为我追回来了,真的太感谢了!”常某某收到转回的3万元后激动地说道。

关键词:民警,女子,邯郸临漳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