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一把钥匙 曲周肥乡两地交警大接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陈磊 王喜民
2022-04-09 11:35: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陈磊 王喜民)受当前疫情影响,邯郸市东部多个县区实行了“封控”管理。4月6日傍晚,在邯郸市工作的刘女士驾车到吕营高速口向市交巡警支队肥乡大队求助,称居住在曲周的家里老人和孩子,因老人操作不当将钥匙锁在屋里,当前疫情形势较严峻,开锁公司不营业,自己无法回去,希望民警把钥匙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转交于老人。

  肥乡大队民警从刘女士手中接过钥匙,利用巡逻时机,在曲肥县界疫情防控卡点,将钥匙交于曲周县大队安寨中队民警手中,并说明情况。安寨中队民警接到钥匙后,立即从曲肥县界疫情防控卡点赶到刘女士居住的小区,送到该社区的工作人员手中,让老人和孩子在天黑前顺利回到了家中。

  刘女士家中老人获悉这一情况后,激动地说:“没想到一把钥匙让这么多人费心奔波,感谢这些好心人。”

  为让老人和孩子回到家,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上演了一场曲周与肥乡两地的钥匙接力赛,贴心服务暖民心。

关键词:钥匙,民警,肥乡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