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磁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阿振中 王远飞
2022-03-25 13:29: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阿振中 王远飞)为激发企业职工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企业职工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3月22日,邯郸磁县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磁县总工会、磁县司法局走进园区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磁县工会特邀律师卢玉泉详细讲解了新《工会法》修改的背景、过程、亮点、意义等内容。随后,党员志愿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职工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还对职工群众提出的维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当天,共计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宣传册150余份。

  下一步,磁县经济开发区工会将继续围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活动主题,深入企业、基层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尽“娘家人”所能,引导园区广大职工群众强化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和法律素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

关键词:磁县,普法宣传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