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磁县:在建项目工地完成施工围挡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牛静 孔令红
2022-03-02 20:52: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牛静 孔令红)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工地施工围挡改造升级,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邯郸市磁县按照“三拆四治五提升”工作要求,全面遮挡施工场地扬尘污染,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近日,磁县综合执法、住建等相关部门集中力量对城区11个在建工地施工围挡开展全面巡查,重点巡查施工围挡是否存在破损歪斜、超期设置、安全隐患、符合设置规范等。

  执法队员在施工现场24小时不间断巡查,通过指挥和信息化平台等执法装备,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围挡设置标准提档升级,对施工进度实时监控、有序推进。并通过以案释法,强化动态管理等工作措施,责令迅速全面排查、建立台账、督促整改,确保围挡设施的安全和美观。

  截至目前,磁县锦绣小区、金辉小区、百惠居等11个在建项目工地7520平方米的施工围挡全部规范到位,材质统一为方钢和草叶板、高度均不低于3米,进一步提高施工作业安全系数,提升城市品位。

关键词:磁县,项目工地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