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樊成华到涉县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8-21 16:08:49
分享:

  张维亮樊成华到涉县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一刻不停找问题抓演练促提升

  确保办一届精彩震撼旅发盛会

  郝艳红等参加

  8月20日,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检查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张维亮强调,省旅发大会开幕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邯调研检查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刻不停找问题、抓演练、促提升,确保真正办一届精彩震撼旅发盛会。市委副书记郝艳红一同调研。

  按照实战演练要求,沿着省旅发大会拟定观摩路线,张维亮、樊成华一行先后到太行红河谷涉县旅游服务中心、八路军129师旧址、赤岸公园、娲皇宫房车露营地、连泉田园水镇、韩王九寨景区、太行民俗小镇、红色记忆小镇等重点观摩项目现场,认真检查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旅游服务等情况,就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提升意见。张维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咬定目标、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承办省旅发大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围绕“红色是基础、绿色是本底、产业是方向”,按照“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过细工作,强化实战演练,做到全域提升,真正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

  张维亮强调,要进一步精选观摩项目和观摩线路,真正把邯郸文化旅游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要加快工程扫尾,保证质量安全,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坚持产业为先,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培育壮大一批旅游观光、康养休闲、特色农业等富民产业,开发好一批文创产品,用好“互联网+”手段,积极打造引爆点,更好带动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要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提升智慧旅游水平,让广大游客玩得好、留得住、带得走。要高标准制定大会安全保卫、活动接待、食品卫生、环境整治、舆论宣传、旅游讲解等具体实施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真正体现一流水平。市级层面要继续坚持定期调度、现场调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杜树杰、李学军、张学军参加调研。

关键词:邯郸,涉县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