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8-12 17:54:16
分享:

  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张维亮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草案)》,决定市第十次党代会于8月16日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两个报告提交市第十次党代会审议

  8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6人,候补委员11人。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张维亮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草案)》,决定市第十次党代会于8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两个报告提交市第十次党代会审议;听取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和第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的说明,审查了《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彦清,市委秘书长李学军作了相关说明。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党代会筹备工作,压实责任,倒排时间,有力有效组织推进,确保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全会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市第十次党代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生态治理、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市纪委委员列席全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