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涉县县长:突击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冯涛
2020-11-24 11:12:37
分享:

董路明在新天铁公司进行检查。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冯涛)为确保全县第四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落实落效,近日,涉县政府县长董路明不打招呼,直奔新天铁公司,对高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董路明先后对新天铁公司3号高炉出铁口、炉膛、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具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董路明在新天铁公司进行检查。

  董路明指出,当前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各企业项目务必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坚决完成全年和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任务。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和工地开展日查和夜查,尤其是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要加大对工业企业监督检查的力度和频次,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治污态势;要加强督导检查,各督导组要真督实查、严督严查,坚持督企督政相结合,明察暗访相结合,真正督出干劲、督出成效。各企业和项目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秋冬季管控要求,确保各项治污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关键词:涉县,环保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