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鸡泽农商银行 吹响“文明城市”创建集结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荣安
2020-09-15 16:46:18
分享:

  鸡泽农商行志愿者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荣安 王莹莹)秋雨送秋凉,鸡泽县滨河北小区却一派温馨,“文明健康、关爱儿童、阅读运动”等系列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分包小区的鸡泽农商银行“小红帽”帮着物业打扫卫生。“自打创城开始,这些志愿者就利用业余时间为我们小区搞服务,现在我们小区焕然一新,文化氛围也很浓厚。”家住20号楼的老住户田大爷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我行吹响‘文明城市’创建集结号,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椒乡,幸福鸡泽贡献金融力量。”鸡泽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飞说。

  积极提升自身文明程度。鸡泽农商银行积极改造网点内外环境,全面规范服务流程,从软、硬件上着力改善客户体验与感受。他们配备爱心雨伞、医药箱、针线包、手机充电站、轮椅、饮水机等便民设施,针对特殊客户个性化需求,设置意见箱、监督台、便民服务区、无障碍通道、雷锋志愿服务窗口、抗疫绿色通道等专区,全面营造浓厚的文明县城创建氛围。与此同时,他们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文明服务规范升级培训,有效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鸡泽农商银行以“文明县城创建”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阵地建设,扩大志愿服务队伍规模,全系统志愿者达到120人。他们重点围绕扶贫济困、金融知识下乡、社区环境改造、文明交通等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多次,为“三创四建”提供人力支持。

  积极助推企业征信程度提升。鸡泽农商银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企业实际需求,签订延期还款协议47笔,金额达23300万元,减免罚息300余万元;办理续贷展期24笔,金额达13963万元,同时不计入征信逾期记录,减少客户违约风险,帮助客户渡过难关。

  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鸡泽农商银行采取“党建+精准扶贫”模式,把农商银行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真心实意为贫困群众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带动一批脱贫致富。累计投放扶贫小额信贷50户,金额达260万元。

  “下一步,鸡泽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定位,回归本源,为职工搭建更广平台,为百姓提供更好服务,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全力以赴谱写文明城市创建新篇章。”鸡泽县农商银行行长王金刚说。

关键词:鸡泽,农商行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