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鸡泽:200元办了个假驾驶证 竟开大货车跑起了运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20-08-17 17:52:07
分享:

民警对假证司机进行拘留。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自己本来没有驾驶证,为了跑运输,竟花200元办了个假驾驶证,之后堂而皇之地驾驶大货车跑起了运输。8月15日,因为使用伪造的驾驶证,邱县邱城镇的唐某东被鸡泽县警方处以了高额罚款和行政拘留。

  8月8日上午10时许,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鸡泽县大队风正中队的民警在霍曲线上执勤,在对一辆曲东向西行驶的红色大货车检查时,驾车的是位30多岁的小伙子,民警发现其驾驶证有异样,用警务通查询,发现该驾驶证是假证。面对民警的询问,小伙子说自己的驾驶证是同学给办的,花了四、五千元。

  小伙子叫唐某东,是邱县邱城镇人。将小伙子带回大队后,唐某东交待其多年前原来有一个摩托车驾驶证,因为长期未换证被注销了。今年5月份,他看到开大货车挣钱,于是从墙上的办证小广告处花200元办来了这本假冒的B2驾驶证,之后到一个个体老板处应聘当起了司机。8月8日是第一次来鸡泽,就被民警发现了。

  唐某东涉及使用假驾驶证和无证驾驶两项违法。民警不但对康某东处以了高额罚款,还依法并处以行政拘留。进了拘留所的唐某东痛哭流涕,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