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银行杯”第十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04 09:28:12
分享:

  近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银行、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邯郸银行杯”第十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复赛采取项目路演方式进行,每个参赛项目依次进行6分钟的PPT项目陈述和6分钟评委提问点评,评委重点从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竞争分析、市场需求、管理团队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检测新能源电池性能的卡尔费休试剂研发及生产》等10个项目从40个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据悉,“邯郸银行杯”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大赛聚焦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商业工业类、现代农业类、互联网类项目,重点遴选符合邯郸经济状况和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种子期和初创期项目参赛。本届大赛涌现出大批商业模式清晰、产品服务定位准确的优秀项目,体现了较高的创业水平。(通讯员 段胜楠)

关键词:邯郸,创业,大赛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