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网聊要谨慎 谨防人财两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02 10:30:00
分享:

  段女士和追回的车。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任锡良 郭婧)近日,家住邯郸某县的段女士,通过某直播软件认识了一名微信名叫“小冯”的男子,随后几天熟络后,“小冯”谎称自己要做双眼皮手术,并邀请段女士一同前往。

  8月10日上午,“小冯”驾驶段女士的白色福特轿车与段女士一同来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某医疗美容诊所,与医生面诊讨价还价后,“小冯”谎称钱包在车里需要拿,随即出门,一番等候,未见“小冯”归来的段女士出门寻找,眼前所见大吃一惊,不仅“小冯”不见踪影,车也没了,并且手机、微信均被“小冯”拉黑。8月11日,段女士向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确定了嫌疑人为冯某平。民警利用“小冯”的聊天特点,假装“美女”,微信加其好友并聊天,引蛇出洞。8月13日,民警将出来见网友的“小冯”一举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冯某平交代了因其资金紧张,在骗取受害人段女士信任后,盗取车辆并以38000元的价格将车卖掉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邯郸,网聊,谨防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