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涉县防溺水宣传不“放假”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冯晓广 张利芳
2019-08-20 09:23:27
分享:

  “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暑假期间,涉县第三实验小学各班级微信群里,家长都会收到这样的温馨提示。

  “学生放假,安全可不能放假,我们家校联动,通过全方位的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安安全全度假,开学时平安返校。”涉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王秀梅说

  据了解,涉县各个学校分别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题警示教育、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签名仪式,向每个学生发放防溺水安全随身提示卡等系列活动。

  同时,涉县成立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小组,深入各个乡村走访宣传,提醒家长加强监护,宣讲溺水急救知识等;乡镇干部、教师队伍、水库管理员组成防溺水安全教育志愿者,在河塘、水库、水坝等水域进行不定时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关键词:涉县,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