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广泛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7-09 09:48: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积极在全辖开展了征信宣传活动,助力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

  分行高度重视,发挥网点宣传优势,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征信赋能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等宣传口号,并在柜台前摆放《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材料,积极向客户宣传讲解,并解答客户提出的征信问题。

  各支行也迅速行动,走进工信局、企业等,宣传普惠金融政策以及营造良好信用环境的重要性,“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同时,集中讲解了信用报告查询、解读,就企业征信的风险点全面讲解,不断增强企业主征信意识。在社区中,向社会公众广泛普征信的相关概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解释,确保征信的概念深入人心。

关键词:建行,征信,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