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薪火相传 致敬英雄”建邯青年话产品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7-09 09:19:2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为庆祝建国70周年,学习张富清老人精神,进一步发挥青年聪明才智,更好地吃透产品,促进业务发展,7月4日,建行邯郸分行在501会议室举办“薪火相传致敬英雄”建邯青年话产品演讲比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各部门、城区支行负责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城区直辖机构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风采。班晶晶供图

  比赛在雄伟壮阔的歌声中开始。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将建行产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握好演讲技巧,稳定发挥,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员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大家认真感受各位参赛选手的激情和热情,并将老英雄张富清拼搏奉献的精神和青年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自身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矢志奋斗,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助力邯郸分行各项业务再创新的更大辉煌。

  10名来自基层机构、不同岗位的一线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张富清老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诉说了一个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现实故事。他们着眼于“三大战略”、ETC、信用卡等产品和服务,分享营销经验,强化沟通交流,号召大家爱岗敬业,与时俱进,迎难而上,争创一流。

  随后,张彦平副行长进行点评。张彦平副行长认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积极向上,营造了拼搏奋进氛围;内容丰富多彩,全面展现了青年风采;活动组织周到,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开区支行李笑煜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磁县支行王楠、中华支行张敬雪荣获二等奖,峰峰支行唐杰、光明支行王恒博、临漳支行王鑫荣获三等奖,永年支行李科莹、魏县支行赵大伟、丛台支行高苏芳、成安支行焦丹丹等4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时代英雄守初心,青春健儿逐梦行。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帮助广大员工学习并传承张富清老人精神,紧贴实际,学思践悟,更好地研究吃透产品,促进各项业务发展。同时,通过搭建沟通交流、锻炼成长的平台,凝聚人心,挖掘优秀典型,弘扬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邯郸分行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建行,邯郸,演讲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