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中建七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作者:吕姗 邢洛可 2019-04-09 16:4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传承英烈精神。4月6日,中建七局宝坻金碧云庭项目、雅郡花苑项目、葛沽项目联合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赶赴天津市宝坻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碑,中建七局华北公司天津分公司工会主席、总工程师王俊锋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十时,王俊锋与项目管理人员在天津市宝坻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敬献鲜花以示哀思,并在每个烈士碑前庄严鞠躬、默哀。

  王俊锋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大家懂得了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激发了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岗位工作和实际工作中的决心。

  据悉,天津市宝坻烈士陵园现安葬着201位烈士,其中有在赵各庄战斗中牺牲的146位烈士。天津分公司其余各项目也积极行动,三天内,共有60余名员工参与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吕姗 邢洛可)

关键词:清明,祭扫,先烈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