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织牢未成年人暑期“安全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2 12: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贾磊)“不能用湿手摸开关,不能爬变压器,下雨时不能站在电杆电线下面”;“这位小朋友回答的很好,送给你个小礼品”。7月8日傍晚,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馆陶县筑先广场儿童乐园,向玩乐嬉戏的孩子和家长宣传用电知识。

  目前,中小学生已陆续放暑假,该公司为学生量身定制安全知识普及方案,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护,精心织牢“安全网”。坚持科普性、教育性和娱乐性并重,通过进集市、进社区、进公园、进农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同时,针对暑期用电特点,向人们讲解家用电器使用及防火、防潮、防触电措施,发放节电小窍门资料,让未成年人度过安全、快乐的暑假生活。

关键词: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