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金融·邯郸

邯郸银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6-15 11: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在监管部门支持和引导下,邯郸银行业在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在惠及上下游小微企业的同时,也提供了银行自身转型发展的动力。

  工行邯郸分行以产业集群作为重点市场,以国内贸易融资核心企业和优质项目供应链作为重点项目,以网贷通、商品融资、国内保理作为重点产品,批量营销突破,努力扩大客户基础和业务规模,切实提高集约化经营水平,将传统的“分散游击战”转型为“区域阵地战”。邯郸交行发展供应链业务,利用大型核心企业的信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2017年一季度累计办理商票快捷贴现业务1.06亿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