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夏季安全宣传”进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2 13:0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夏季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器,空闲时间就将电器电源关掉,让其冷却散热……”6月8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南韩村集市上,大力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空调、电风扇等大功率电器将大量使用,由于不少客户缺乏安全常识,用电稍有不当,极易引发安全用电事故。为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出办公室、走进各乡村、走到集市上,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合理引导群众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客户夏季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在宣传活动中,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3500余份,解决客户用电问题22个,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欢迎。

关键词:夏季,用电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