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一对一走访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3 15: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于晓囡) 近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走访了金都食品公司,面对面倾听客户在用电方面的困惑,了解客户对供电方面的需求,并提供信息沟通、政策引导、解决疑惑等服务,与走访的企业形成“你发展,我服务”的合作模式,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5月中旬开始,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全面摸排各大企业生产生活用电情况,了解掌握用电需求,宣传电价政策,提出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高其用电效率。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公司借助大客户俱乐部这一平台,建立了大客户走访活动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桥梁,切实提升重大项目的办电效率。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用电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当好“电保姆,”,实现供用电双方的共赢。

  “我们必须主动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之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产业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地满足一区四园建设的用电需求。”该公司营销部李主任这样说。

  通过“一对一特色服务”等多举措的贴心服务,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当地企业的交流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针对企业用电需求,通过“片区经理责任制”,开展“点对点”服务,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为企业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的供电服务。

关键词:企业,走访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