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土山街社区为居民修建公共车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08 09: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8日讯(通讯员徐燕)扩建门岗、安装监控、补栽绿植、修缮水池……多年来,丛台区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三剑客”:芦文彬、韩元良、姚鹏图一直抱团奉献、形成合力、服务居民,深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亲密拥护。

  4月初,“三剑客”再次利剑出鞘:新建居民公用车棚。“三剑客”自筹资金、购买原料、马上就干;土山街社区主动提供涂料、油滚等工具,鼎力支持。该车棚采用彩钢瓦屋顶、镀锌钢管横梁,粉刷内外墙面、平整水泥地面、划有停车线位、安装声控照明……从4月8日起,土山街76号院公用车棚正式启用,居民们可以免费存放车辆。“‘三剑客’集思广益、不断付出、无私奉献,大力弘扬‘用心用情为民干’作风,他们是居民身边的好人,值得大家学习、推荐和弘扬。”土山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台东升干脆地说。

关键词:居民,车棚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