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律师走进社区 给居民用法支招

来源: 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2016-05-27 08: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7日讯(通讯员吴超)近日,邯郸某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免费为这里的居民上了一课生动的法律知识培训课。

法律培训课题。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南苏曹社区成立“法律便民联系点”,每月两次为居民免费开展法律援助、咨询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法律知识培训。此外,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还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服务直达基层,服务方便群众。

关键词:丛台区,社区,居民,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