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馆陶县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04 15:1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4日讯(通讯员许得生)4月3日下午,馆陶县在电商园举办“聚力双创双服、优化营商环境”税宣走进电商园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县地税局副局长代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电商园村村帮副总经理贾杜鹏介绍了电商发展历程;县地税局第一税务分局仲立南介绍了涉及电商的税收优惠政策及税务部门优质服务措施;县地税局的青年干部们献上了《手指舞》并和纳税人一道表演了“税企同心”小游戏;地税干部柴华雪演唱了自改自写的《一统税务美》;馆陶县国税局副局长王小兵、村村帮副总经理贾杜鹏与电商代表和税务干部就税企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税务干部们还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馆陶县商务局副局长李振建作总结发言,对这次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今后多交流,实现税企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启动仪式由馆陶县国家税务局、馆陶县地方税务局、馆陶县商务局共同主办,并得到了邯郸市村村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纳税人的高度配合。

关键词:馆陶,税收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