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馆陶县地税局召开节前廉政集中谈话暨廉政知识考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29 21:4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9日讯(通讯员许得生)根据工作安排,12月28日,馆陶县地税局召开节前廉政集中谈话暨廉政知识考试,全体干部参加了集中谈话暨廉政知识考试,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廉政知识考试。许得生摄

关键词:馆陶,地税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