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馆陶县“宣传十九大健康惠民帮帮团”受欢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1 10:0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1日讯(记者韩毅)为把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河北省馆陶县卫计局组织精干力量组成“宣传十九大健康惠民帮帮团”,利用当前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进村入户开展走基层、传真经、听民声、送服务特色宣传服务活动,受到全县乡村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该县卫计部门的“宣传十九大健康惠民帮帮团”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惠民服务的“及时雨”。

  目前,馆陶县“宣传十九大健康惠民帮帮团”已下乡村开展宣传服务活动30多次,宣传服务基层群众6万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发送避孕节育药具1300多件(套),征求社区居民意见或建议120多条,被馆陶基层干部群众称为健康馆陶大讲堂及时雨。

  馆陶县卫计系统“宣传十九大健康惠民帮帮团”由卫计局局长任宣讲服务团长,各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和分包医疗单位医疗服务人员组成,每个惠民帮帮团分别分包一个乡镇,每周定期不定期到分包乡镇开展一次“宣传十九大健康惠民帮帮团”宣传服务活动。一是利用集中宣讲、开展健康馆陶主题文艺节目演出宣传、开展健康小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倡饮食“三减三健”、卫生计生医疗宣传咨询服务、开展公共卫生基本项目服务、开展避孕药具发放等多种行使的宣传服务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让党的健康中国战略部署进基层、进农家、进机关、进学校,达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二是针对当前农村形势发展需要,开展农村环保知识普及、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及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知识、冬季农村养殖种植加工技能技术培训、互联网+等系列服务活动,让农村群众增知识、开眼界、长本事。三是“宣传十九大健康馆陶惠民帮帮团”成员开展进农家院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活动,把群众的需求建议征集上来,制定明年工作思路,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需求,办好群众满意的卫计事业。

关键词:十九大,馆陶,惠民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